言嵐

走在填坑的路上且一去不复返

泰迦:我与我那护犊子的妈

看文须知:

想看被托雷爱着的虎子,遂摸

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,托雷黑化但后来被拉回

人物ooc有,不合理的地方均为私设

文笔没有,请多包涵(鞠躬)

以下内容纯属整活,仅供娱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托雷基亚刚被泰罗带回来的时候,泰迦是感到不理解并且内心是有些许怨气的


为什么父亲要把他好不容易打败的宿敌给救回来呢?只是因为他是父亲的挚友吗?


于是下一秒他就得知打了他整整一个TV的托雷基亚是他离家出走的亲妈


泰迦表示他对这个消息接受良好


如果忽略他已经开始熄灭的眼灯和闪红的计时器的话


“泰迦!!!”泰罗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并拿出光屏疯狂call奥特之母


托雷基亚看着反应巨大的泰迦,挑了挑眉


“泰罗的儿子也没有多厉害嘛,一个小消息就被打击成这样了?当初打败我的时候你看起来可是很耀眼呢”


一句话,让泰迦垂死病中惊坐起


“你管这叫小消息??!!!”


泰罗看着“起死回生”的泰迦,放下了光屏,默默的在泰迦看不见的地方给托雷基亚点了个赞


02.

即使知道了托雷基亚已经认罪并在科技局劳务赎罪,但他一时间还是难以接受托雷基亚是他妈这个消息


被自己的母亲打成光粒子又被揍了26集到最后自己还差点亲手杀了他,这种事怎么想怎么荒谬,偏偏还真的在他身上发生了


泰迦无力的和两位小伙伴吐槽这件事并想要寻求建议与帮助


“嗯…虽然他之前做过很多坏事,但他现在也在赎罪了,不是吗?”这是正在锻炼的泰塔斯


“嘛…被打了那么久,说没有点怨气怎么可能啊,不过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话,可以来O50住两天”风马托着下巴思考良久后提议道


泰迦对于托雷基亚的感情太复杂了,他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托雷基亚,有一段时间甚至真的考虑过风马的提议


但还是没去成,被他爸和他妈拦下来了


“泰迦,你走了父亲我该怎么办啊”泰罗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,他的好儿子怎么能抛弃他而去呢,他都打算趁休假的时候带泰迦出去散散心再做一下心理辅导了


托雷基亚叹了口气,装作遗憾至极的模样说道:“可惜啊,本来想升级泰迦火花补偿一下光之勇士受伤的心灵,没想到这就要走了,那就算了,NO.6~你休假的时候和我约会吧”


什么?!升级…呸,约会?!


想都别想!那是他父亲!就算你是我妈也不能这么蛊惑他!绝对不是因为托雷基亚要给他升级泰迦火花才妥协的,绝对不是!


[风马:泰迦?你还要来O50吗?]

[泰迦:不了风马,我要在家监视托雷基亚]

[风马:?]


03.

对于被自己抛弃的泰迦,说没有愧疚是不可能的,为了补偿这只崽,托雷基亚在科技局开始了研发装备的旅途


“托雷基亚,这个文件…你在干什么?”希卡利推门而入,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装备的设计图


“长官,有事麻烦您快点说,我在忙”托雷基亚手中扒拉着光屏,查看着泰迦火花的具体数据


“…我把文件传给你了,有空记得看看”托雷基亚终于要改过自新重新做奥了吗,我终于能收获一个加班的二把手了吗


事实证明希卡利是错的,哪怕是为了补偿自家儿子托雷基亚也是个不加班主义


在准时准点完成所有工作并在空余时间造出新装备之后,托雷基亚快乐的下班了


科技局的员工:知道副长官猛,但不知道他竟然这么猛


以下是来自希卡利的评价:

托雷基亚为了不加班是可以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的,虽然这还没到他的极限


被莫名捅了一刀的科技局员工:……


而已经回到家的托雷基亚:


“泰罗的儿子~无聊的时候造了几个小玩具,就送给你玩玩吧~”


泰迦:?


看着手中的装备和升级过的泰迦火花,泰迦头一次觉得,托雷基亚好像也没那么坏


04.

拿着托雷基亚“无聊”时制造的装备,配合着自己不断努力训练的成果,泰迦的力量是大幅度提升,警备队也因此派发了一些高级任务让他去完成


本来一切都很顺利,没想到最后敌人在死前喊来了帮手


即使有装备的加成,但没有储备能源,泰迦也难以坚持持久战,在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发送奥特签名之后便昏倒了


泰罗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泰迦,眼中的怒火几乎要化为实体


他转身就想离开银十字去找人,却被托雷基亚拦住了


“托雷…我”泰罗深吸一口气,想说些什么,却被托雷基亚打断


“让我去”托雷基亚面无表情的看着他“你留下来,照顾好泰迦”


呵,真当他幽蓝魅影的名头是白来的啊


他托雷基亚的儿子,只有他能欺负


泰罗看着面前平静至极的爱人,知道托雷基亚是真的生气了,无端的感到背后发凉呢…


这种感觉在看到托雷基亚手中的光屏裂开之后变得更加强烈,泰罗不由得为那群宇宙人默哀一秒,剩下的时间开始思考怎么合法报复他们


05.

泰迦醒来之后就看到了自家父亲一脸担忧的看着他


“泰迦!你终于醒了,还好吗?有没有哪怕不舒服?”泰罗将奥特之母叫来为泰迦检查身体


“别担心,泰迦恢复的很好”玛丽妈妈温柔的笑笑,给出了让人心安的答复


“父亲,那个任务…”“泰迦完成的很好”


在得知任务顺利完成之后,泰迦放下心来,他看着病房的周围,心里莫名其妙的想要见到那个蓝色的身影


“在找托雷基亚吗?”泰罗揉了揉泰迦的脑袋,温和开口:“他说要去帮你报仇”


“?!”


几分钟后,泰迦见到了笑的温柔的托雷基亚


“人已经送警备队了,明天判刑”托雷基亚笑眯眯的看着泰罗:“晚点我会给他们送点好东西的”


泰迦愣愣的看着面前的托雷基亚,意识到他真的为了自己去打架了


心中流淌过一股暖流,这是,母爱吗?


“…谢谢母亲”泰迦小声的嘟囔了一句


奥特战士的听力一向很好


托雷基亚笑眯眯的看着泰迦,摸了摸他的小角


“科技局还有事,我先回去了”


后来那一整天,托雷基亚都没有回家


据希卡利长官所说,他第一次见到主动加班的托雷基亚,理由是为那些宇宙人做一些“友善”的小礼物并为泰迦火花存入了储备能源


06.

在经历过这件事情之后,托雷基亚和泰迦直接的隔阂终于消失,两人其乐融融的相处着


“母亲!我执行任务的时候给你顺路带来地球的甜品!”泰迦拿出了小甜点


“真乖”托雷基亚放下光屏,夸夸自家崽


“泰迦,我的呢我的呢?”泰罗眼巴巴的看着和托雷基亚贴贴的泰迦


“当然没有忘记给父亲带!”


“泰迦真棒!”泰罗也搂住泰迦,进行一个温暖的抱抱


托雷基亚看着这温馨的一幕,轻笑一声,默默拍了下来


太阳总会为月亮带来光芒,不是吗?


“托雷!明天休假我们去看流星吧!”


“嗯嗯!一起去许个愿吧!”


“…好”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2275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